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专注商用车热交换领域 驿力科技“智慧”出击天津客车展

专注商用车热交换领域 驿力科技“智慧”出击天津客车展

2017-03-30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30日-4月1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商用车热交换领域的领导品牌,驿力科技携i智冷二代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SKTD无刷磁力水泵等多款经典产品精彩亮相。(展厅:N5展位号:B-04)

2017天津客车展驿力科技展台

  据客车网了解,本次参展的ATS智能冷却系统根据应用车型不同,可以分为常规动力版ATS系统、混合动力版ATS系统和纯电动版ATS系统。同时,根据应用领域不同,可以分为商用车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驱动电机智能冷却系统、动力电池智能冷却系统等。2015年,驿力科技新推出"i智冷二代"ATS智能冷却系统,用于替换原有的一代ATS智能冷却系统,该系统也是驿力科技核心产品之一。

  i智冷二代系列产品是驿力科技经过一年多的深入调研,2000多名客户的倾情参与,在汇总分析1500多份有效问卷基础上,通过技术攻关、反复论证、试验之后推出的新一代商用车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智能化、轻型化、紧凑化的集成设计初衷使其具备了杰出的发动机以及电动机冷却性能,系列产品已批量应用于城市纯电动公交车。

驿力科技i智冷二代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

  截止2016年6月,驿力科技已经实现ATS产品市场保有量超过6万台套,市场占有率超过65%;与宇通客车、金龙客车、中通客车、徐工、厦工等整机厂建立了良好合作,全国拥有逾300家ATS终端用户;在全国建立了售后服务网络,实行7x24小时服务,已建成近200家全国售后服务站点。

  除i智冷二代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外,同台亮相的还有包括SKTD无刷磁力水泵、BLDC无刷风机-305在内的多款经典产品精彩亮相供大家品鉴。

驿力科技BLDC无刷风机-305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天津展驿力科技的展位布置也匠心独具,展位具有展品与洽谈室独立的特点,展品展示区域以全开放可循环360度观看展品。参观完展品后,为参观者准备的洽谈室设为半开放式,可在参观者全面了解展品后到一个相对安静舒适的洽谈区域。在展位正前方和正后方,有公司简要概括描述,可以让参观者更好地了解公司和产品。

  智能与高效兼顾,品质与服务结合,这是驿力科技的眼光与格局,也是赢者通吃,立足商用车热交换市场而不败的商业智慧。作为国内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的践行者和领导者,驿力科技的创新技术成果值得全行业肯定。目前,驿力科技拥有ATS智能冷却系统系列产品凭借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能力,具备全套产品研发检测设备和技术,在同行业市场中已稳步千里。2017天津客车展,驿力科技还有更多精彩值得我们拭目。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