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杭州南华亮相天津车展 受宇通等“大咖”青睐

杭州南华亮相天津车展 受宇通等“大咖”青睐

2017-03-31 作者:江城子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30日~4月1日,以"绿色出行智慧交通"为主题的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为:天津车展)将于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云集了中国主流客车和零配件厂商,展现中国客车行业最前沿趋势。杭州南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简称为:杭州南华)携多款最新产品亮相车展,为客户带来品质优良的系列产品。

  据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了解,杭州南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客车零部件开发与生产的企业,现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凤都工业园区国辅路4号。公司现拥有固定资产1.2亿,厂区占地30亩,高素质员工420人,其中技术人员45人,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分会理事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通过了"ISO/TS16949:2009管理体系"认证,并已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型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奖、浙江省科技型中小型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专业加工设备齐全、工艺先进、检测手段严密。

  公司主导产品有汽车专用高阻燃环保型电线、汽车整车线束、新能源汽车高压线总成、工程机械线束﹑客车专用新能源双螺杆车载气源系统系列产品、汽车组合开关等产品。

  杭州南华公司产品是北京公交、长春公交、济南公交、杭州公交、南宁公交、广州公交等国内众多公共交通公司的指定配套产品,且与国内主流客车厂郑州宇通、中通、金龙、一汽、东风等客车公司形成配套。公司于2012年分别获得:"可兰杯"第七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年度最佳客车零部件奖";中国(杭州)节能与新能源公交客车创新大赛"优秀配套产品推荐奖",并被授予中国一汽集团客车有限公司和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等荣誉。

  杭州南华公司相关领导在接受客车网采访时表示:"诚信、创新、和谐、发展"是南华的企业精神,"依靠科技,严格管理,不断开发,生产优良产品,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使用户满意"是南华一贯的宗旨,南华愿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继续不懈努力。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