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科中涣服务扬州城市民安全出行

中科中涣服务扬州城市民安全出行

2019-06-04 作者:梁木 来源:客车网

  江苏省扬州市是我国历史文化名城,具有传统特色的风景旅游城市、联合国人居奖获奖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温泉名城,多次举办世界级、国家级活动。

  扬州市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更加注重城市建设、城市治理、城市安全方面的提升,作为对外的重要窗口—城市公共交通,在扬州市交通主管部门统筹规划下,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战略以及公共交通安全相关要求,为市民安全出行做出重要部署。

  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扬州市华进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了 2019年度新能源及清洁能源公交车零部件供应商入库招标,选定未来两年国内优秀供应商为公交安全保驾护航。经过专家严格评估,中科中涣“易燃挥发物监测告警装置”及“公共汽车客舱固定灭火系统”双双以总评分第一名入围,中科中涣“智能安全公交”系列产品将助力扬州公交在安全性能上不断优化,为扬州市民的交通出行安全提供技防保障。

  中科中涣是行业最早提出“智能安全公交”的企业,率先填补了智能安全公交领域的空白,通过技防+人防的手段,不断提升公交安全性能。公司是《JT-T1240-2019城市公共汽电车车辆专用安全设施技术要求标准》的主要参与起草单位,拥有专利46项。

  市场是对产品品质的最好检验,中科中涣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宗旨,不断发扬工匠精神,通过向市场输出更优质的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交通安全出行的安全需求,致力于国家新能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科中涣——让城市更安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