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战“疫”新利器!中科中涣推出便携式多功能雾化细水雾喷淋装置

战“疫”新利器!中科中涣推出便携式多功能雾化细水雾喷淋装置

2020-02-15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护,凭借雄厚的技术积累,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迭代开发,研制出便携式多功能雾化细水雾喷淋装置,为战“疫”一线提供安全可靠消毒防疫新设备。

  消毒液喷洒距离可调,充分雾化,长时间悬浮,充分消杀细菌和病毒,操作便捷高效。

  设备设计时充分考虑用户成本,可实现消毒及消防双功能;可通过灭火剂添加和喷头更换,转换为喷淋灭火。可扑灭A类、B类、E类火,可对火源发生处单点喷射,且选用高效环保灭火剂,实现对人体无伤害。

  便携式多功能雾化细水雾喷淋装置应用场景广泛,可适用于公交、客运车辆、交通场站、企业、学校、园区等各种场所,安全消毒,有效灭火。

  疫情当前,中科中涣将继续奉献企业的力量,肩负企业社会责任感,与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