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协力共赢 中科中涣荣获福田汽车集团2020年优秀供应商特别贡献奖!

协力共赢 中科中涣荣获福田汽车集团2020年优秀供应商特别贡献奖!

2020-12-16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2月11日,以“深化分销赋能 成就客户价值”为主题的福田汽车集团2021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时代业务供应商年会在千年古都西安隆重召开,来自福田汽车及旗下经销商、服务商共计800余人齐聚一堂,就时代业务的发展战略、运营及下一步重点合作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

  ​大会回顾2020年时代事业部从率先“逆行”启动市场,到实现跨越增长的不凡历程,并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销量翻番,助力福田汽车冲刺1000万台目标及下一个五年进行了规划和布局。面向未来,福田汽车集团将以实施时代业务“50万台”战略规划为契机,加大科技投入,扩大生产规模,优化产品结构,创新经营模式,加快转型升级,推动诸城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精。

  大会举行了“乘势再发力,挺进50万”优秀供应商表彰颁奖仪式,其中,中科中涣凭借优秀的表现及精诚合作的服务态度荣获福田汽车集团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特别贡献奖!

  中科中涣作为福田汽车集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以高品质的产品与其系列车型配套。此次,中科中涣荣获福田汽车集团“特别贡献奖”,体现了主流整车企业对中科中涣的充分肯定。中科中涣也将紧紧围绕福田时代50万台战略规划,大力开展技术升级、质量提升、模式创新等工作,持续提升配套能力和水平,紧跟时代汽车发展的节奏和步伐,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快速提升自身运营能力与体系管理能力,与时代汽车一起共创伟业,共享发展新成果。中科中涣——让城市更安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