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科技蓄力逆势扬帆 中科中涣2020年大事记

科技蓄力逆势扬帆 中科中涣2020年大事记

2021-01-06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0年中科中涣在困境中一路前行,回首2020,既是对一幕幕难忘影像的回味,又是一次迈向美好前程的能量积蓄!

  2020年3月

  2020年3月18日,在第14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线上发布会中,中科中涣潜心研发的公共汽车客舱固定灭火装置荣获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

  2020年4月

  中科中涣自主研发的电动客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箱)火灾防控产品(火灾抑制装置)的两款产品:EVFH-F-6W-ZH和EVFH-F-8W-ZH顺利拿到消防产品技术鉴定证书,成功将绿色环保高效的全氟己酮应用于电池箱灭火系统中。

  2020年5月

  合肥市高新区经济贸易局对2019年度高新区拟表彰奖励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其中中科中涣凭借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以及突出的科技创新能力,在此次表彰中荣获两项“经济贡献奖”、一项“创新创业奖”。

  2020年7月

  合肥市经信局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合肥市拟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公示》,中科中涣荣列其中。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是对各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机制较好、创新绩效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予以肯定,并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此次荣获认定表明了中科中涣在科技创新能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较大的优势,同时体现了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卓越成就。

  根据《合肥市和谐劳动关系单位评价认定办法》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和谐劳动关系单位评价认定工作的通知》,市人社局、总工会、企联、工商联对合肥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进行了评定并予以公示,中科中涣凭借自身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新型现代劳动关系,高分获评“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

  2020年9月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官网发布了“2020安徽省拟评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名单”,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的“电动客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箱)火灾防控产品”荣列其中。

  在中安创谷科技园全球路演中心,2020“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号角吹响,2020年大赛共1667个项目报名,历经层层突围,海内外30个优质项目,30+行业一流投资机构,齐聚总决赛现场,在最终角逐中,中科中涣荣获二等奖。

  2020年11月

  市经信局组织开展全市高端装备、光伏及新能源、新材料、软件、智能家电、智能网联汽车六个产业的企业名录分批认定工作。经企业填报、各县(市)区、开发区经信部门推荐,市经信局审核,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被认定为第一批合肥市重点产业企业,入选高端装备重点产业企业名录库。

  2020年12月

  中科中涣荣获2020年度合肥高新区瞪羚企业,“瞪羚企业”作为高成长企业的代表,具有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的特征。

  中科中涣自主研发的电动客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箱)火灾防控产品(火灾抑制装置):EVFH-F-3W-02顺利取得消防产品技术鉴定证书,该装置体积小巧,便于安装,能够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温暖相伴,一路同行

  2020年初,面对防疫物资紧缺的突出问题,中科中涣在做好自身企业疫情防护的同时,排除万难紧急寻找防疫物资-医用口罩采购渠道。在采购到物资后,第一时间捐到医院、公交公司、政府部门等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绵薄之力。在全民抗击疫情的攻坚时刻,中科中涣不仅为防疫贡献技术智慧,同时也重视社会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

  2020年新冠疫情的袭来,打乱了所有人原本的生活节奏,在此情况下, 年初中科中涣组织员工素质拓展活动—爬大蜀山,中涣人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下,积极参与活动,增强体魄的同时也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八月,中科中涣与协力仪控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鼓励大家走出空调房,在酷热的天气挥洒汗水,展示了中涣协力合作、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促进了员工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健康的体魄投入今后的工作中去。

  合肥市高新区农村工作局发布“温馨救助˙情满高新”社会救助服务项目,聚焦扶贫攻坚,帮助困难群众纾难解困。在公布首批高新区困难群众“微心愿”之后,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积极认领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在这个冬天为困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

  中科中涣精心策划生日会,为员工带来生日惊喜,来自各部门的寿星们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生日,分享快乐时刻,让员工感受到中涣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在年底冲刺阶段,中涣员工上下一心,大干80天,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争分夺秒80天,争创中涣新辉煌”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中涣人在2020年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2020年的中涣人

  很苦 很累 但是也很感动

  感谢这一年努力的中涣人

  凡事过往,皆为序章

  中科中涣作为国内领先的交通领域公共安全早期预警和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解决行业及下游客户的痛点问题。公司基于对交通领域公共安全的深刻理解和技术积淀,聚焦于新能源安全和公共交通安全两大方向,通过将核心团队多年军工技术积淀持续创新导入民用市场,有效提高了下游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近年来,中科中涣以技术创新作为业务开展的基础,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组建技术攻关团队,使得主要产品已具备了国内外先进水平,同时参与了安徽省重大科技项目面上攻关计划并参编三项行业标准。中科中涣始终坚持“让城市更安全”的企业愿景,遵循“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的核心价值观,全员贯彻“系统思考 高效执行 结果导向 勇于担当”的十六字行为准则。

  踏入2021年,中科中涣将继续以科技蓄力,加大科研投入,推动研发技术创新升级,推动公司制造向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等方向迭代升级,向价值链高端要效益,不断增强装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打造智能交通领域新态势,推进绿色交通高质量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