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更智慧 更安全!中科中涣焕新亮相2021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

更智慧 更安全!中科中涣焕新亮相2021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

2021-07-08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1 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于 2021 年 7 月 7—9 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展会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协会客车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共同承办。国内百余家客车和配套零部件企业齐聚北京,共襄行业盛会。

  此次,中科中涣以全新面貌亮相展会,以展会为契机,加强行业交流协作,助力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建设。

  展出产品一览

锂离子动力电池(箱)火灾防控产品

  中科中涣投放市场的重点产品为锂电池安全防护产品,该产品采用先进的技防手段进行主动监测,提前发现并及时干预公交运营过程中出现的不安全因素,可以有效保障车辆及司乘人员安全。

公共汽车客舱固定灭火系统

  智能安全公交系统中同时安装客舱固定灭火系统,在紧急情况下保证乘客的安全。当车内突发火情,如人为纵火或是重大事故时,客舱固定灭火系统会在第一时间启动,及时有效控制车厢内火情,保障生命及财产安全,同时将异常信息及时传输至调度平台,确保高效联动救援。

展会现场图

  中科中涣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从产品到服务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体验,打造了一系列符合市场需求的高质产品。

  目前中科中涣在公共安全领域,公共交通安全监测及现场处置方面,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并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未来在护卫新能源汽车安全的路上,中科中涣会继续不遗余力寻找最佳解决方案。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