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公交公司纯电动城市公交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0-08-08 杭州市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根据《余杭区国有企业非生产经营的货物、服务类采购管理办法(实行)》(余财国字【2016】68号)等规定,经国企采购(2020)生7号国有企业采购申请书批准,现就《杭州市余杭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并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杭州市余杭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采购项目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采购内容:126辆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采购,其中10.5米级纯电动公交车80辆、12米级纯电动公交车46辆,具体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招标需求。预算金额(或最高限价):15580万元。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特定资格条件: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②具有国家批准的客车生产制造资质,投标车辆入围国家工信部颁发的《新车公告目录》、《新能源车辆推荐目录》和《新能源车辆免税目录》;

  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五、本项目无需报名。投标人的资格由评标委员会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杭州市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yhggzy.com.cn)---其他交易---招标公告栏自行下载

  七、投标截止时间与地点(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2020年8月25日09时30分;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余杭分中心4号开标室。

  八、开标时间与地点:

  2020年8月25日09时30分;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余杭分中心4号开标室。

  九、投标保证金(元):详见招标文件。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杭州市余杭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电 话:0571-89262200 联 系 人:郜先生

  招标代理: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时代广场1号楼A座19楼

  邮 编:311100

  电 话:0571-89171207,89172010 联 系 人:富超群

  注:原则上实行投标文件“即交即走”。投标人应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达交易中心开标现场,进行体温检测、杭州健康码和身份证核验及递交标书时提供《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健康承诺书》(格式详见附件一),配好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工作,经市民之家东门进入,将投标文件交予招标人(招标代理)后立即离场;为减少人员集聚风险,本项目取消开评标过程中现场公布商务技术得分、综合得分及排名环节,投标人商务技术得分、综合得分及排名可电话咨询代理公司;进入开评标区域的人员注意做好健康防护措施,应当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扎堆集聚,不喧哗闲聊,完成相关工作后即刻离场。

  招标人:杭州市余杭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日 期:2020年8月4日

附件一

  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健康承诺书

  我(姓名):

  身份证号:

  所属单位(公司):

  本人现郑重承诺:

  (一)最近 14 天未离开过杭州,未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疑似或确诊病例;

  (二)不是来自(或途经) 疫情重点地区, 或来自(或途经)疫情重点地区但在杭隔离观察已满 14 天;

  (三)近期无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

  (四)杭州健康码显示为绿色。

  如上述承诺不实而导致不良后果(如:出现疫情防控重大风险,出现确诊病例等)的,本人自愿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承诺人:

  时间:
 

pt; " >承诺人:

  时间: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