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湖南省吉首市湘西乾城汽车运输公司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2020-09-19 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

  受湘西乾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委托,湖南大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湘西乾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8-8.5米)新能源纯电动城乡公交车采购项目”组织进行了公开招标采购,本项目于2020年09月04日在湘西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不见面室及评标六室(吉首市吉凤街道州行政中心政务服务大楼五楼)结束了开标、评标活动,经采购人确定,现将采购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

  企业采购编号:QCGS-2020-001

  委托代理编号:HNDYGZ-2020-011

  二、项目名称:湘西乾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8-8.5米)新能源纯电动城乡公交车采购项目

  三、中标信息

  1、中标供应商名称: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2、地 址:郑州市管城区宇通路

  3、交货期:30内交车完毕

  4、中标金额:人民币柒佰贰拾贰万壹仟贰佰元整(¥:7221200.00元整)

  四、主要标的信息:  

  五、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评标委员会主任:孟凡斌

  评标委员会成员:龙友玉、汪学秋、朱函

  采购人授权代表:张正清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金额:参照国家计价格[2002]1980收取。

  七、公告期限: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注: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参与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采购过程和中标结果使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其他补充事宜: /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名称:湘西乾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地 址:吉首市乾州新区

  联 系 人:张明春

  联 系 电 话:15174330672

  2、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大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吉首世纪广场榕域国际酒店14层1406

  联 系 人:尚雪娇(15874368895)、向珍香(15174353156)

  电 话:0743-8226677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