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河北省唐山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纯电动公交车B标包招标采购公告

2020-10-01 中国电力招标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纯电动公交车(公路造型)B标包招标采购,招标人为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所需车辆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纯电动公交车(公路造型)B标包招标采购。

  (2)采购数量:19辆。

  (3)项目资金:企业自筹

  (4)交货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5)交货期:甲方发出订单后30天内到货。

  (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新能源客车相关标准要求。

  (7)投标产品应是国家汽车公告目录及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的合格产品。

  2.2招围:按要求完成本项目所含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以上车辆生产或销售能力的制造商或经销商。

  3.1.2其他要求:

  (1)车辆必须入选国家现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提供证明材料加盖制造商公章),同时符合现行国家及行业管理公交车的相关标准和规定要求。

  (2)车辆长度:≥10米,车辆高度:≤3300mm。

  (3)车身骨架钢材采用优质高强度钢,整车阴极电泳,保证10年不腐蚀。

  (4)最高车速:≥100km/h。

  (5)座位数:≥50座,无站立区。

  (6)投标文件需注明实际续驶里程(含剩余电量值)及公告(等速法)续驶里程。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于2020年

30日至 2020 年10月13日,每日
9时 00 分至 12 时00分,下午 14 时00 分至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报名。(注: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 。下载中国电力招标网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韩晓 手机:13810337992)。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2日9时30分。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韩晓

  手机:13810337992 (微信同号)

  电话:010-57189541

  邮箱:hanxiao@dlzb.com

  传真:010-57189541

  QQ:1761006708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