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2020年37辆公交车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0-10-13 南通市政府采购网

     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南通市通州区畅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南通鼎通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规定,就2020年南通市通州区37辆公交车辆公开招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采购人名称

  项目名称:2020年南通市通州区37辆公交车辆公开招标项目

  采购人名称:南通市通州区畅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南通鼎通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二、采购内容

  一标段:采购5辆10.5米纯电动公交车(铝车身),采购预算100万元/辆;

  三、采购预算及最高限价

  本项目一标段采购预算为500万元人民币,招标控制价500万元;投标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将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四、供应商必须符合的资格条件

  (一)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招标文件各项规定的国内法人、其他组织(不包括在港澳台地区注册成立的法人、其它组织);

  (二)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站(http://www.court.gov.cn)等渠道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http://www.chinasafety.gov.cn)等渠道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未被国家税务总局网站(http://hd.chinatax.gov.cn/xxk)等渠道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等渠道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ggzy.gov.cn)等渠道列入黑名单;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的采购活动。

  (四)供应商中标后不得将中标项目分包或者转让给其他主体实施;

  (五)供应商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五、招标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供应商报名期限:2020年11月13日—2020年11月19日止,潜在供应商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至招标代理处报名。

  七、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日9:30(北京时间)

  地点:南通市通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楼开标室(具体详见三楼大厅电子屏幕)(南通市通州区碧华路197号(政务中心三楼东侧))。

  八、招标费用

  招标文件工本费100元,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递交与招标代理机构;

  九、评标方法

  综合评分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十、供货期:签订合同接采购人通知45天内交付。

  十一、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十二、招标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人:南通市通州区畅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南通鼎通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汽车站

  联系人:高先生

  电话:13862759999

  招标代理机构: 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通州区龙盛大道555号

  联系人:吴先生

  电 话:13862811224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