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河南省周口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购买20辆新能源公交车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11-29 中国政府采购网

  项目概况

  购买新能源公交车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周 口 市 公 共 资 源 电 子 交 易 服 务 平 台 会 员 系 统 ( 网 址http://www.zkggzyjy.gov.cn/)凭 CA 数字证书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2月1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0-11-261

  2、项目名称:购买新能源公交车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2,200,000.00元

  最高限价:122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购买新能源公交车12200000122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段划分:1个标段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技术标准

  5、免费质保期:24个月

  6、招标内容: 20辆新能源公交车

  6、合同履行期限:15日历天内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执行《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执行《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执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机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投标文件中提供网站截屏)。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1月20日 至 2020年11月27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周 口 市 公 共 资 源 电 子 交 易 服 务 平 台 会 员 系 统 ( 网 址http://www.zkggzyjy.gov.cn/)凭 CA 数字证书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

  3.方式:周 口 市 公 共 资 源 电 子 交 易 服 务 平 台 会 员 系 统 ( 网 址http://www.zkggzyjy.gov.cn/)凭 CA 数字证书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1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实行网上远程开标无须到现场提交响应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1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实行网上远程开标无须到现场提交响应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周口市)》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1月27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周口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地址:周口市八一路南段192号

  联系人:杨和松

  联系方式:136039417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周口市东新区光明路和政通路交叉口北100米路东

  联系人:韩威

  联系方式:0394-810651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和松

  联系方式:13603941786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