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四川成都市新都区蓉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02-24 中国政府采购网

  项目概况

  成都市新都区蓉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四川德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scdxzb.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2月2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DXFZC202011250928

  项目名称:成都市新都区蓉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车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9284.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284.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政府关于推广新能源公交车的运用,成都市新都区蓉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拟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196辆( 80辆5500MM<车长<6000MM、116辆6000MM<车长<7000MM)纯电动公交车。本次采购项目共一个包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50日内办理完成车辆落牌相关手续(车辆落牌相关手续费用由采购人支付)后送达交货地点,车辆交付状态须满足公里数不超过150km,电池电量不低于50%。如因厂家生产质量原因或其他原因造成车辆无法在规定时间以前完成落户上牌,每迟延一天,应按合同总金额的0.05%向采购人支付违约金。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单位及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所投车辆车型必须已纳入国家工信部发布的《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投标人所投产品须具有3C强制认证证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2月07日 至 2021年02月1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四川德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scdxzb.com/)

  方式:1.请在四川德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scdxzb.com/)报名(文件售价不含邮寄费);2.新用户需在网站页面供应商服务系统“登录/注册”进行免费注册;3.注册并完善信息后,可在“供应商服务系统”中进行报名操作,具体报名流程详见网站中的《供应商服务系统操作手册》;4.系统注册及报名咨询电话:028-83995998。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2月2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2月2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成都市新都区兴乐北路88号缤纷时代广场1号楼2107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禁止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禁止参加本次采购项目。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成都市新都区蓉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宝光大道北段211号2栋

  联系方式:许老师,028-699970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德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新都区兴乐北路88号缤纷时代广场1号楼1911室

  联系方式:潘女士、陶女士,028-839123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潘女士、陶女士

  电 话:  028-83912303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