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广州南沙交通公司10辆智能驾驶纯电动高级城市公交车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2021-04-02 中国政府采购网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ZCQC2100HG0302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10辆智能驾驶纯电动高级城市公交车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3月2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第三章 招标人需求》P40“五、商务要求”中增加:

  ★(六)为保证车辆及时到位且来源合法,投标人如为经销(代理)商须取得所投车辆生产厂家(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投标时提供)。

  2、将招标文件《第四章 评标文件》P48-51“附表2:技术商务响应性评审表”中第1评审项更正为:

  序号评审分项分值评审标准

  1企业实力10分投标人具有国内省会一级政府颁发的自动驾驶路测牌照的,得1分。

  注:须提供上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投标人具有省级自然资源厅颁发的测绘资质或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或自然资源部)颁发的互联网地图服务资质,具备甲级资质,得2分,具备乙级资质,得1分,没有不得分;

  注:须提供上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投标人需提供智能驾驶纯电动高级城市公交车车辆制造商相关的IATF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ISO50001)、两化融合管理评定体系认证的相关认证证书:

  能够提供全部上述5项认证证书,得4分;能够提供不少于2项不多于4项认证证书,得2分;能够提供1项认证证书的,得1分,不提供任何认证证书,得0分。

  注:须提供上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网站查询结果(以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http://www.cnca.gov.cn/网站或其他相关第三方认证机构官网公布为准,证书必须处于“有效”状态。)

  投标人需提供智能驾驶纯电动高级城市公交车车辆制造商相关售后服务能力的如下证明,《CTEAS 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评价规范》或《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认证七星级及以上得3分,认证五星级得1分,其他得0分。

  注:须提供上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网站查询结果(以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http://www.cnca.gov.cn/网站或其他相关第三方认证机构官网公布为准,证书必须处于“有效”状态。)

  3、将招标文件《第六章 投标文件格式》P67“格式5 投标人资格情况表”中第1项更正为:

  资格条件要求内容或数据查阅指引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附在投标文件中。见第 页

  4、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1年03月3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原招标文件与澄清修改文件有矛盾的地方,以此更正文件为准。

  请各投标人在收到该澄清文件后,在签收处盖章签字后即回传广州程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确认。确认已收到本通知,特此通知。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州南沙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港前大道北二号

  联系方式:龚先生 020-846841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州程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恒福路238号2楼218室

  联系方式:梁小姐 020-835769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小姐

  电 话:  020-83576900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