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哈尔滨交通集团2021年纯电动公交车辆公开采购项目定标公示

2021-09-08 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21年纯电动公交车辆公开采购项目定标公示【哈产采(2021)第487号】

  项目编号:哈产采(2021)第487号

  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21年纯电动公交车辆公开采购项目于2021年08月23日09时00分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四楼开标评标,2021年08月26日13时30分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四楼定标。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21年纯电动公交车辆公开采购项目

  二、招标人: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三、招标代理机构:哈尔滨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定标方式:票决定标法,经招标人定标委员会集体投票,确定本项目预中标人如下:

  预中标人: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预中标总金额:798,275,000.00元(大写:柒亿玖仟捌佰贰拾柒万伍仟元整)

  供货时间:2021年10月30日前390台车辆交付完毕;2022年6月30日前473台车辆交付完毕。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哈尔滨市区内)。

  项目负责人:梁克学

  六、公示时间:从2021年8月26日至2021年08月28日,相关单位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一次性提出;如无异议,公示期后,预中标人即为中标人。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滨路9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451-58896703

  招标代理机构:哈尔滨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五楼

  联 系 人:李女士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451-84630866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