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怀运集团2022年度客运车辆供应商入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12-17 怀运集团

  发布单位或部门:党工部

  湖南怀化公路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怀运集团2022年度客运车辆供应商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1、采购项目名称:怀运集团2022年度客运车辆供应商入围项目

  2、采购代理编号:HNZD2021-(HH)CG-027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须为车辆制造商或经销商,经销商需取得车辆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3、联合体。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形式。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获取方式:有投标意向的携带:请供应商于2021年12月16日始至2021年12月2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1)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递交人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出示身份证原件。

  (2)提供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3)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4)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5)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提交截图证明(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本公告发布日期)。

  (6)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要求的资质证明文件。

  以上资料胶装成册加盖公章,一式二份(其中一份必须彩色复印),领取采购文件时未提供以上资料或提供不全将不予受理。

  到湖南纵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民南路锦华宾馆7楼)购买文件。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2年1月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2、投标及开标地点:湖南纵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民南路锦华宾馆7楼)评标室。

  3、开标时间:2022年 1月5日 10时 00 分(北京时间)

  六、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 购 人:湖南怀化公路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谢先生 电话:13874590011

  龚先生 电话:13789279977

  地 址:怀化市鹤城区迎丰西路238号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纵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女士

  电 话:13647457033

  地 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民南路锦华宾馆7楼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