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威海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22年公交车采购

2022-07-01 来源:威海交运

  威海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22年公交车采购

  招标编号:TSZB2022007

  项目所在地:山东省,威海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威海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22年公交车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920万元,招标人为威海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8米纯电动城市公交车10辆;10.5米纯电动城市公交车3辆;12米纯电动城市公交车2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威海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22年公交车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威海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22年公交车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的营业执照;

  2.所投车辆须列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最新发布的《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目录内,保

  证能够在采购人当地车辆管理所上牌;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要求;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7月01日17时00分到2022年07月08日17时00分

  招标文件每份3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7月26日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2022年07月26日09时30分

  联系人:侯 工

  手 机:15210675113

  邮 箱:ztbxx177@163.com​​​​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