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青岛市黄岛区交通运输局2022年度公交车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2022-08-0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青岛市黄岛区交通运输局2022年度公交车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DCG2022004315

  2.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度公交车采购项目

  3.首次公告日期:2022-07-27 17:38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2.更正内容:1、原系统中资质证书主体库中选取及车型目录,取消 2、供应商可以自行选择是否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材料,若选择不提供的应签署《政府采购诚信承诺书》(具体见附件)。《政府采购诚信承诺书》作为资格响应文件的组成部分,未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材料或《政府采购诚信承诺书》的响应无效。《政府采购诚信承诺书》须经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政府采购诚信承诺书》在中标结果公告时将一并在相关网站公示。供应商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不得作出虚假承诺。供应商承诺不实的,属于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应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更正日期:2022-08-01 14:39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名称:青岛市黄岛区交通运输局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双珠路166号3号楼

  联系方式:0532-86973970

  2.代理机构名称:青岛顺意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江山中路汇智广场7004室

  联系方式:18660235979

  3.项目联系人:刘工联系方式:18660235979

  五、附件(适用于更正中标、成交供应商):

  1.中标、成交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应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

  2.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3.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物业公司的,应公告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