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曲靖市公共汽车总公司纯电动公交车辆采购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2022-08-10 来源:曲靖市交通运输局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1.项目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请登录)受曲靖市公共汽车总公司的委托,对《曲靖市公共汽车总公司纯电动公交车辆采购项目(三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该项目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内容

  2.1项目名称:曲靖市公共汽车总公司纯电动公交车辆采购项目(三次)

  2.2项目编号:WH-530300-2022-0065-0303

WH-530300-2022-0065-0303
WH-530300-2022-0065-0303

  2.3采购内容:

  C包10米双层纯电动公交车10辆,最高限价(90万元/辆)

  总价900万元

  2.4 付款方式:预付中标价的10%,交付验收完成后付中标价的20%,其余尾款180个日历天内付。(预留中标价的10%作为质保金,质保期一年)

  2.5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50天内交付,如逾期交付,每天按合同总价的0.3%收取违约金。

  2.6交货地点: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太和街道玉林南路文体公园公交枢纽站。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供应商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供应商须为能独立完成竞争性谈判文件中所规定内容的单位,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4.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的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财务情况说明;

  4.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1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

  4.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查询时间为竞争性谈判文件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竞争性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前一天(供应商提供的截图由采购人委托采购代理机构协助谈判小组进行现场查询核实);

  4.5供应商须提供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2019年至今)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应提供未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成立时间不满3年的提供从成立之日起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申明;

  4.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谈判;

  4.7供应商为所投产品生产企业;

  4.8参与投标的新能源车型已进入国家汽车产品公告、国家环保排放合格车型目录,进入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及《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成交后供应商不得将此项目以任何形式转包给第三方。

  5.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5.1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8月10日每天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5.2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600元/份,售后不退。

  6.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址

  6.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08时30分至09时00分(北京时间,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为2022年

  8月15日09时00分,请于本项目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文件及递交至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曲靖市麒麟区金麟湾一期D106 号),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文件将被拒绝。

  6.2供应商在谈判会议开始前务必认真阅读本竞争性谈判文件全部内容,竞争性谈判文件如有变更,将以书面形式另行通知。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采购人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采购人:曲靖市公共汽车总公司

  联系人:刘园园/殷国庆

  电话:0874-3122284

  采购代理机构: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曲靖市麒麟区金麟湾一期D106号

  联系人:刘海森

  电话:13466100406

  邮箱:498202510@qq.com

  监督单位:曲靖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曲靖市麒麟区文化路287号

  电话:0874-3323828

  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8日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