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新能源纯电动智能网联公交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2-08-11 来源: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新能源纯电动智能网联公交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20F07C)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新能源纯电动智能网联公交车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TC220F07C),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北京新能绿色智能网联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08月11日09时00分00秒---2022年08月16日16时30分00秒

  获取方法:现场售标。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01A)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8月31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开标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08月31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纸质现场开标。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4层第二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能源纯电动智能网联公交车采购(项目名称)招标人为北京新能绿色智能网联科技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且资金已到位。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新能源纯电动智能网联公交车采购;
        2.2采购数量:245辆;
        2.3交货地点:青海省西宁市;
        2.4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范围 数量(辆) 交货期要求
1 提供8.5米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的供货(具体配置要求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54辆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 提供8米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的供货(具体配置要求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117辆
3 提供10.5米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的供货(具体配置要求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68辆
4 提供8.5米系列纯电动公路版客车的供货(具体配置要求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6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3.2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3具有履行合同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等。
        3.4近三年,不存在重大产品质量或安全事故而被起诉并败诉的事件,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且有直接可能对本项目合同执行产生不良影响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5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6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3.7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3.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函。
         3.10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0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11必须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8月11日起至2022年8月16日止,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4.2获取招标文件方法:现场售标。
          4.2.1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01A)4.2.2标书款:人民币500元整。
          4.3购买标书携带资料:
         4.3.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4.3.2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组织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5.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5.1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31日上午9时30分,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4层第二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准时参加于上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地点召开的开标会。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2年8月31日上午9时30分,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6.2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4层第二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新能绿色智能网联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lixinmiao@cntcit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01A

  联系人:李新苗

  电话:010-62108026

  电子邮件:lixinmiao@cntcitc.com.cn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________(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