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部分城市发布2024年城市公交车新增更新采购计划

2024-01-29 客车网

  随着2024年国内各省市“两会”的陆续召开,城市公共交通作为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引起了“两会”代表的普遍关注。

  据中国客车网梳理,近日,国内部分城市通过2024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2024年“两会”民生实事等官方渠道,发布了2024年城市公交车新增、更新采购计划。目前共15个城市计划采购3334辆新能源公交车,具体如下:

  济南市:计划购置8米级纯电动公交车400辆。

  上海市:计划新增无障碍低地板公交车400辆。

  常州市:计划更新纯电动公交350辆。

  威海市:2024年~2025年计划更新新能源公交车315辆。

  宁波市:计划更新新能源公交车300辆。

  重庆市渝中区:计划置换纯电公交车300辆。

  临沂市:计划新增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300辆

  绍兴市:计划更新新能源公交车辆218辆

  上海市金山区:计划更新新能源公交车204辆。

  连云港市:计划购置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150辆。

  盘锦市:计划新购置新能源公交车130辆。

  泰州市:计划更新适老化公交车100辆。

  本溪市:计划更新纯电动公交车97辆。

  崇州市:计划新购置新能源公交车40辆。

  太仓市:计划新增、更新新能源公交车30辆。

  未完待续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