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辽源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

2024-03-08 辽源市人民政府网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XXWZB-20240301号

  项目名称:辽源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600000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60000000

  采购需求:辽源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采购清单需求及要求包含的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45(日历天)内交付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具备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制造(或经销)本招标项目标的的合法资格,主要生产或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的企、事业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辽源市人民政府网同时发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当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供应商的禁止情形: (1)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 (2)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 (3)企业名称相同但授权委托的投标代理人为两个或两个以上自然人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 (4)已被列入不良记录名单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未满的; (5)虽未被列入不良记录,但在我市政府采购中曾有围标、串标等违法、违约行为未超过 1 年的。 4.请领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在投标之前随时关注交易平台,通过“投标单位登录”进入相应页面,点击“答疑文件下载”下载答疑文件。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文件一经公告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领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且潜在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答疑、澄清文件的全部内容,默示即视为同意和接受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

  三、交易文件获取与投标资格确认

  投标资格确认时间:2024年03月08日00时00分至2024年03月14日23时59分

  地点: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http://ggzy.liaoyuan.gov.cn/)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方式:地点: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http://ggzy.liaoyuan.gov.cn/)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方式:(1)按照规定进行诚信库入库注册、交易文件下载、投标资格确认,否则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2)拟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未办理CA认证或CA认证过期的,请携带相关材料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12室办理CA认证,取得CA认证后,登录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进行交易文件下载,投标人领取交易文件后,经过确认要参加本次评标活动,需在投标资格确认处填写相应的信息进行资格确认,否则无法参与投标活动(3)若期限届满,获取招标文件潜在供应商不足三家废标,并发布废标公告。(4)在注册及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如遇到技术方面问题时请拨打:4009980000。线上办理CA认证咨询电话:0437-3338015。

  售价:CGHW20240304002001【辽源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招标文件费为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4年03月28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08室(30人)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辽源市人民政府网同时发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当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供应商的禁止情形: (1)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 (2)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 (3)企业名称相同但授权委托的投标代理人为两个或两个以上自然人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 (4)已被列入不良记录名单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未满的; (5)虽未被列入不良记录,但在我市政府采购中曾有围标、串标等违法、违约行为未超过 1 年的。 4.请领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在投标之前随时关注交易平台,通过“投标单位登录”进入相应页面,点击“答疑文件下载”下载答疑文件。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文件一经公告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领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且潜在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答疑、澄清文件的全部内容,默示即视为同意和接受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辽源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地址:辽源市龙山区人民大街151号

  联系方式:139437850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吉林省鑫希望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东北师范大学科技园

  联系方式:135964626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国亮

  电 话:13596462615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