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宜都市全域公交建设项目(公交车辆采购第二批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4-03-12 宜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标段(包)编号:YDGJS0795-202402-01
  一、招标概况
    宜都市全域公交建设项目(公交车辆采购第二批次)于2024年2月18日在宜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2024年3月12日9时0分在宜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 ,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二、评标结果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佳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万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 11064000.00(元) 11043000.00(元) 11128200.00(元)
质量目标 符合国家纯电客车产品标准,并符合出厂检验标准。 符合国家纯电客车产品标准,并符合出厂检验标准。 符合国家纯电客车产品标准,并符合出厂检验标准。
履约期限(天)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5日内交付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5日内交付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5日内交付
投标人资质证书名称及编号(如有)      
投标人安全生产许可证名称及编号(如有)      
拟派
项目
管理
人员
客户经理 张春明,毕业证书,101401201605003079 余旺飞,/,/ 余莉娟,/,/
 
 
奖项 单位名称 奖项及获奖项目名称 颁奖部门 获奖日期 备注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奖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获奖项目名称: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 中国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2015年12月16日  
  湖北佳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湖北万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评标情况 评标工作于2024年3月12日10:00(北京时间)在宜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进行。评标过程如下:
参加初步评审的投标单位共4家,分别是:湖北万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湖北佳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
一、初步评审:
1、形式评审阶段:经评标委员会评审,4家投标单位形式评审均合格,进入下一阶段评审。
2、资格评审阶段:经评标委员会评审,4家投标单位资格评审均合格,进入下一阶段评审。
3、响应性评审阶段:经评标委员会评审,4家投标单位响应性评审均合格,进入下一阶段评审。
二、详细评审:参与详细评审的投标单位共4家,评标委员会对4家投标单位进行详细评审并打分。
三、评审结果:
第一中标候选人: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北佳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湖北万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招标人代表:王雲鹤; 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王霜。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4年3月12日17时0分至2024年3月15日17时30分。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通过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通过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向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宜都华运运输有限公司
  电话(传真):15171820709
  2.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传真):0717-6253135
  3.行业主管部门:宜都市交通运输局
  电话(传真): 0717-4833567
  4.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宜都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电话(传真):0717-4901290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3月12日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