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萍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15辆10.70米纯电动公路营运版客车采购公告

2024-03-13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15辆10.70米以上(含)高一级新能源纯电动公路营运版客车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JXFL2024-6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425万元(车辆价格不含融资成本)

  采购需求

  15辆10.70米以上(含)高一级新能源纯电动公路营运版客车采购项目

  本项目的融资方式:融资总金额为总购车价款。融资年限为8年分96期,融资年利率≦5%,按等额本息还款方式。采购人只承担按年利率≦5%的融资利息部分,超出的部分和其他相关费用与采购人无关,由中标方负担解决。

  合同履行期限:96个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七)特定资格条件:(1)投标人必须具有车辆生产制造资质。(2)所投车辆已进入国家《道路机动车辆及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目录》《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3)所投车型必须上了国家工信部产品有效公告目录。(4)中标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转包或分包。投标人不得借用其他投标人(总)分公司或(母)子公司的资质投标。 (5)如车辆生产企业生产的车辆产品采用的整车控制器,驱动电机及电控产品非本厂自制的产品,必须由车辆生产企业汇同相关配套产品生产厂家与车辆采购人签订产品质量保证承诺协议。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年 3月 14 日9:00至 2024年3月22 日

  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4年4月 2 日 9时 30分 (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萍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信用承诺制:本项目支持萍乡市财政局关于在政府采购资格审查环节中推行信用承诺制的通知【萍财采(2023)18号】规定。

  (2)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填写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采购人有权在确定中标(成交)结果后、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前核实中标(成交)供应商所作信用承诺事项的真实性,如投标人提供虚假承诺的做无效投标处理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4)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企业、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公告媒介发出的文件澄清与更正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萍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萍乡市安源区韶山东路159号

  联系方式:陈女士/139799323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福联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萍乡市安源区城郊流万管理处青草冲小区

  联系方式:陈女士/0799-688198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0799-6881981/13879922341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