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丘北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4-04-16 丘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一、招标条件

  本丘北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271.5万元,招标人为丘北通达农村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采购8.2米无站立区公交车5台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丘北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丘北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2)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

  (3)投标人提供合法的《营业执照》,产品经营授权或生产厂商授权证明材料,供货时提供

  《产品合格证》;

  (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客车生产厂商或经生产厂商授权经销商(注参与投标的新能源车型已进入国家汽车产品公告及《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提供的所有产品必须是正规合法渠道或生产的合格产品,且规格型号达到技术标准要求(投标时需提供承诺书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或投标车型的检测报告,若提供材料虚假,则招标人有权废除中标资格。;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4年04月17日08时00分到2024年04月23日17时30分

  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05月07日08时30分

  递交方式砚山县盛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砚山县七乡大道龙湖公园入口处)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年05月07日08时30分

  开标地点:砚山县盛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砚山县七乡大道龙湖公园入口处)

  七、其他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丘北通达农村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丘北通达农村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丘北通达农村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师

  电 话:18987646911

  电子邮件: 617113021@qq.com

  招标代理机构:砚山盛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砚山县七乡大道龙湖公园入口

  联系人: 曾师

  电 话: 0876-3662020

  电子邮件: 1284482838@qq.com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