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格尔木多措并举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格尔木多措并举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2011-07-04 作者:陈万宏 来源:西海都市报


    车祸猛于虎!为了保障道路安全,格尔木市运管处把2011年定为“道路运输安全年”,多措并举,构建良好的道路运输秩序。


 2011年年初,格尔木市运管处就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运输生产安全有序: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加强了客运货运站点管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多部门协作,增强稽查执法合力等。格市运管处副主任高建国介绍,为使这些措施落到实处,运管处有计划、有重点、分阶段展开各项工作。首先,严把道路运输市场准入关,严格审核进入道路运输市场的经营单位、运输工具、从业人员资质和标准,不符合规定和安全技术条件的车辆,坚决不允许进入市场营运;其次,严把车辆状况关,对达不到车辆技术等级或技术性能不合格的车辆,强制其退出运输市场;第三,加强了对车辆二级维护企业和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的管理,提高汽车维护质量;最后,严把驾驶员从业资质关,督促驾校严格按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组织培训,切实保证驾驶员的培训质量。


 截至2011年6月底,格尔木市运管处全员出动,“道路运输安全年”活动有序展开,一批违规车辆和违规运输企业被查处。这些措施确保了运政执法的严肃性,保证了执法的公平性及透明度。由于处罚到位,给违法经营者很大的震慑。在对违法违规经营者查处的同时,格尔木市运管处坚持疏堵结合,积极培育发展运输市场,提高运营覆盖和运营效率,满足了群众的出行需求,营造了和谐的运输环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