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西忻州将重点发展农村客运与物流

山西忻州将重点发展农村客运与物流

2013-04-18 作者:张文达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3年4月15日,记者从山西忻州市运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3年忻州市运管局将把工作重心放在大力发展农村客运、农村物流,把管理权限下放基层,不断提升道路运输管理公共服务和应急保障运输能力。


  在调整道路运输产业结构,提高道路运输服务水平工作中,该市2013道路旅客运输管理要紧紧围绕抓“三客”、建“三网”、管“三站”、完成“三项”重点工作的总体目标,着重抓好农村客运安全、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逐步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进程及农村客运站、候车厅(牌)的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级各类客运车辆GPS监控网络及管理约束机制,积极构建县级以上汽车站重点岗位监控系统,保证做好忻州市一级汽车站科学平稳启用,确保全市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达到40%,确保全市乡镇客运站使用率100%,候车厅完好率100%。


  该市2013道路货物运输管理工作以企业转型发展为主线,积极构建和推进现代交通物流和甩挂道路货物运输。重点抓好“333”工程,即积极推广农村物流岢岚吴家庄农副产品加工升值、忻州全绿物流中心清洁蔬菜进厨房、河曲万家福日用商品“三统一”配送的农村物流三模式,努力构建忻州市农村物流发展新品牌;扎实抓好城市物流市场物流信息部、零散配送车辆和汽车销售服务等三大整合规范工作,靓丽城市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高效的城市物流相关服务;为降低运输成本和“绿色运输”需求,积极抓好甩挂运输试点企业调研和推进工作,倡导使用清洁能源车型进行货物运输。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