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北公路客运票价2015年首次上调

河北公路客运票价2015年首次上调

2015-03-10 作者:木子 来源:燕赵都市报

  继此前省会客运线路票价连续五次下调之后,自2015年3月6日0时起,省会五大客运站的225条线路票价2015年首次上调,上调区间为1—3元,提前年后乘坐客车出门的旅客注意调价通知。


  记者了解到,河北省物价局《关于调整我省成品油价格》[2015]第4号公告要求,根据省物价局、交通运输厅《关于实行道路客运价格与成品油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冀价经费[2012]11号)的规定,自3月6日零时起,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标准相应调整为0.006元/人公里。


  由于公路客运的燃油附加费是直接计入票价,因此枢纽中心所属5个客运站将按照油价调整后我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0.006元/人公里的标准,对现有票价进行调整。枢纽中心积极重新核算票价,并完成了向运管、物价部门备案等程序。


  记者从石家庄公路主枢纽组织管理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所属运河桥客运站、南焦客运站、白佛客运站、西王客运站、客运北站等五大中短途客运站共有387条线路,此次调价涉及225条线路,占到了线路总数的58%,上调区间为1元至3元。例如:石家庄—锦山,原有票价为28元,现调整后为29元;石家庄—运城,原有票价172元,现调整后为175元。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