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广西北海市新增83辆LNG空调车

广西北海市新增83辆LNG空调车

2015-03-26 作者:高怡 来源:北海日报

  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公交车,是民众最为普遍的选择。2015年广西北海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强交通综合整治,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在切实为民办好的十件实事中也明确提出增开8条市区公交线路,新增83辆LNG空调公共汽车,配套建设一批候车亭。


  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2014年广西北海市认真开展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建设年活动,突出抓好公共交通发展,组织编制《北海市城市公共交通规划》并完成评审,建立“北海市城市客运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调整优化公交线网,增加车辆投入,年内共新增60辆LNG空调车,新开通2条并调整9条公交线路,建设26个候车亭,方便了群众出行。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公交公司将2014年定为“提高服务质量年”,建立健全了一系列安全生产和规范服务的制度,对拒载老人、过站不停等服务质量热点问题进行重点查处,加大对违规现象的处罚力度。通过一系列的有效措施,公司的服务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不少市民坦言,公交线路增加,添加了很多空调车,坐公交成了一种享受。


  市交通运输部门表示,2015年,广西北海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加快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增强交通运输保障服务能力,大力推进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工作,实施“公交便民”工程,加大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投入的力度,优化公交线网和运力配置,落实为民办实事承诺。增开的8条公交线路,分别是海岸国际—银滩公园、火车站—三诺产业园、火车站—侨港镇、西南大道专线、南珠汽车站—国际码头客运站、高德镇—银滩公园、火车站—银滩和新世纪大道专线,新增80余辆LNG空调公共汽车,并根据公交线路的增加情况配套建设一批候车亭。公交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5年公共交通将加大投入,将全市所有的旧公交站牌更新为美观规范的新式站牌,并筹资更新余下100多辆公交车的LED电子线路牌。2015年北海市公共交通发展工作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抢抓机遇,坚持为民办实事,服务民生改善,让城市公交成为宜居城市重要元素,让市民真真切切享受发展的成果。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