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南:长沙55座以上客车不再增

湖南:长沙55座以上客车不再增

2016-07-11 来源:星辰在线
  2016年7月8日,针对宜凤高速“6.26”事故,长沙市召开全市道路客运行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会议。未来三个月,长沙将在全市道路旅客运输行业开展道路客运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确保运输安全。

  长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将通过开展安全培训、执行安全告知制度、实行档案管理、强化车辆安全设施、加强站场安全管理、严格依法审批、加强车辆例检维护等11项断然措施,确保道路旅客运输行业安全。

  其中,长沙将在道路旅客运输中提升科技管理新举措,要求企业在年底前为所属全部营运客车(包括市际班车、旅游包车)升级车辆动态监控设备,具备实时视频监控功能。对于未安装调试到位并投入使用的,将不予发放2017年春运证、不进行年度审验。此外,交通部门将不再新增800公里以上的客运班线,对于现有的800公里以上的班线,2020年底之前全面停止运营;2017年底以前,不审批新的客运企业,55座以上的营运客车不再新增。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