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南:长沙芙蓉区将新增12处港湾式公交站,预计年内完工

湖南:长沙芙蓉区将新增12处港湾式公交站,预计年内完工

2016-07-13 作者:唐朝昭 来源:长沙晚报
  2016年年芙蓉区将新增12处港湾式公交车站,以提升城区主要道路通行能力。2016年7月11日该工程正式启动,其中包括改造11处和新建1处,整体工程预计年内完工。
 
   这11处将改造的公交站分别为:杨家山北(东二环由北往南)、人民路曙光路口(人民路由东往西)、晚报大道车站路口(晚报大道由西往东)、芙蓉中学(马王堆路由北往南)、田家炳中学、人民路杨家山北(人民路由东往西)、蔡锷中路競才修业学校(蔡锷路由南往北及蔡锷路由北往南)、锦泰广场(东二环南往北以及东二环北往南)、火炬村(火炬路东往西)。此外,为缓解省人民医院周边交通拥堵,解放西路省人民医院公交车站西边还将新建一处港湾式公交车站。
 
   2016年7月11日上午10时许,在进行改造的人民路杨家山北公交站看到,小型挖掘设备已经进驻,原有公交站牌也已拆除。据介绍,由于该站点原有人行道宽近4米,占据了原本路幅的三分之一。“该站点改造过程中首先将缩减人行道宽度约一半,停车港湾退让1米左右。”据芙蓉区市政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本次改造中的公交站点停车港湾将保持在30至50米范围内,保证最少3辆公交车的同时停靠,为左侧车辆留出通行空间。“同时,以上公交站台在改造期间将会在附近设置临时停靠点,请市民留意站牌位置变化。”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