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广交会观光巴士专线正式开通,助力客商出行

广交会观光巴士专线正式开通,助力客商出行

2016-10-21 来源: 齐鲁晚报
  广交会开幕啦,客商出行不用愁,展会期间除了有常规公交、地铁、出租车服务之外,首次亮相广交会的广州双层旅游观光巴士,可以让中外客商通过一张车票,随心换乘体验广州味道。

  广交会开展期间,广州市双城观光巴士公司开通了一条广交会展馆到广州塔之间的观光接驳线,15分钟可从广交会展馆直达广州塔,一人一座。准备参展的朋友在逛展之余,也能游览广州,体验从前参展未有的休闲之旅。

  线路详情

  首末站点:广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展场中路——广州塔西(中途不设停站)

  途经路段:展场中路-新港东路-会展东路-阅江西路-艺苑路

  服务时间:

  10月15-18日,10月23日-26日,11月1-4日,首班车14:10、末班车17:10,班车间隔半小时。

  票价:30元(24小时有效,可与双层旅游观光巴士的3条线路任意免费换乘)

  换乘指南:从广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展场中路乘坐双层巴士到广州塔西后,乘坐城市新中轴线,便可在“北京路步行街南”和“大沙头码头”换乘西关风情线和千年古城线,将广州的景点一网打尽。

  双层旅游观光巴士线路

  n 城市新中轴线

  城市新中轴线从广州塔出发,途径中山大学、大沙头码头、二沙岛、海心沙亚运公园、花城广场、天河城商圈等站点,城市新中轴线带你感受广州日新月异的城市心跳,行走于羊城最密集的摩天楼间,看天河城都市商圈的人来人往、享受购物时光。

  n 千年古城线

  路线:从白云山总站出发,途经中山纪念堂、越秀山、北京路步行街南、天字码头、大沙头游船码头、烈士陵园、黄花岗公园、广州动物园,再回到白云山总站。

  在白云山上看日出日落,摸着古老的城墙,体验这座有着千年积淀的不老古城的脉搏。

  n 西关风情线

  西关风情线沿线会经过沙面、石室圣心大教堂、海珠广场、北京路步行街、光孝寺、上下九步行街、陈家祠、华林寺、荔枝湾、荔湾湖公园等景点,老广州的风景与美食,可以乘坐这条线路的观光巴士,欣赏和品味。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