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用户新闻 > 福州马尾片区公交线网再升级 多条线路近期开通

福州马尾片区公交线网再升级 多条线路近期开通

2017-04-26 10:24:22 作者:肖春道 来源:海峡网
  2017年2月底,福州市马尾片区开通529路首条“走街串巷”线路之后,2017年4月15日,福州公交集团马尾惠民巴士公司在马尾新开通了530路、532路公交线,成为连接马尾主干线路的重要补充。市道管处透露,本月内该片区还将开辟531路、M1路两条公交线路。

  福州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530路首末站为快安公交站至福州港客运站,填补了原先58路因道路施工改道后的交通空白。532路首末站为魁岐佳园至马尾青洲公交总站,结束了江滨中学、魁岐小学、魁岐佳园等地没有公交出行的历史,大力改善建星路因73快线合并后的交通出行环境及区域内中、小学生上下学出行。

  福州公交集团表示,现在从马尾片区,市民可乘车北达火车站北广场、东泰禾广场;南达白湖亭、火车南站;西达金山公交总站、仓山万达、祥坂公交站;东达下院枢纽站、鼓山风景区。

  据悉,马尾区大部分公交线路放开了敬老卡限制,高龄老人可使用敬老卡免费乘坐137路、139路、178路、179路等公交车直达福州主城区。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马尾片区还将新增531路、M1路两条公交线路。

  其中,M1路27日起开通。起讫站点:快安公交站—福州保税区,票价一元一票制。531路起讫站点:长安工业区凌力集团—福建对外经贸学院,目前主要途经道路还在修路,待道路具备通行条件即可开通。

  此外,福州公交集团马尾惠民巴士公司将在5月前,完成马尾青洲公交总站智能调度中心建设,让乘客能够即时查询公交线路到站信息。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用户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位于郑州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
新闻专题 更多>>
以 "绿色出行、智慧交通 "为主题的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
作为国内最高级别会议,每年两会用车都会进行严格筛选,对产品性能乃至制造...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