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南郑州:1000辆新能源公交将在2017国庆上线

河南郑州:1000辆新能源公交将在2017国庆上线

2017-09-30 作者:玉箫 来源:河南商报
  2017年9月23日,公交开放日当天,河南郑州30名市民代表走进郑州公交驾驶员培训中心,模拟驾驶公交车。

  看着眼前和电玩城游戏机一样的设备,高中生小风戴上耳机,握紧方向盘,一脚油门,可大屏幕上的车一动不动。市民周先生有着二十多年的驾龄,他开的“车”倒是动了,可惜撞到路桩,被“扣12分,直接吊销驾驶执照”。

  培训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想做公交车长,都要从模拟驾驶开始学,该设备所有数据都根据交通法规而定,真实模拟,只要违法就会被提醒和警告。

  郑州公交总公司机务处处长翟景森表示,今年十一之前,郑州全市1318台国三柴油公交车将“退役”,1000台新能源车将取而代之。

  此外,记者从运营处获悉,目前郑州公交正在计划完善夜班公交体系,方便郑州“夜归人”出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