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海口:2018年拟投3亿元新增300辆新能源公交车

海口:2018年拟投3亿元新增300辆新能源公交车

2018-08-09 作者:一风 来源:客车网

  2018年8月3日电,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近期海口市计划新建300个公交电子站牌,推出支付宝扫码支付、电信翼支付乘公交功能,提升海口公交的智能化服务水平。2018年下半年,海口市拟投资3亿元购置300辆新能源公交车,并陆续启动8个公交场站建设。同时,拟选取海府路—海秀路、龙昆北路—龙昆南路作为公交专用道设置示范段,形成效益后,逐步在全市推广形成公交专用路网。

  2018年,海口市计划打通海口东站周边路网、育才路、顺达路、南沙北路、椰博路南段、琼山大道—白驹大道节点周边路网等一批断头路项目;进一步完善海口东站、南沙路、滨江路、白驹大道等周边路网建设,分流交通流量,改善市民群众出行。明年计划建设大英四街、大英五街东段—大英六路南段贯通工程、文坛路—美苑路贯通工程、秀华西路等断头路项目,将有效缓解国兴大道片区和海秀快速路沿线周边交通拥堵状况。

  此外,海口市还将不断加强路面交通保障。市公安交警部门将以“路长制”工作机制为指导,加大警力部署,加强与其他警种联合执勤。强化早晚高峰时段交通疏导,保障道路交通畅通;强化交通秩序整治,加强对电动自行车乱象、机动车违停、货车违法入市等影响通行和安全的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同时,继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在全市主要交通路口组织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争取全年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达到20万人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