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菏泽:巨野县新能源公交跑遍四百五十六个村

山东菏泽:巨野县新能源公交跑遍四百五十六个村

2018-10-29 作者:晴空 来源:菏泽日报

  2018年10月19日,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启动仪式在巨野麟州公交公司举行,巨野县城乡公交一体化正式启动,是菏泽首个正式启动城乡公交一体化的县区。城乡公交无经验可循,正式启动数日,城乡公交是否切实方便了村民的出行。

  “很方便呀,这一个月我都省好多钱。”在巨野公交公司中心站下车的徐大妈开心的说,在干净开阔的广场上,她一眼就看到了接她的家人。“不到十点上车,十一点就到巨野了。”徐大妈说,以往从柳林镇到巨野,坐客车要11块钱,如今有了公交车,三块钱能巨野。

  19日上午11点钟,从营里田庙赶来的张道稳已经到民政局办完自己的事,准备回家。“一会就有一趟车,不用等很久,太方便了。”张道稳说,公交开通之后,不但票价便宜,车也多,出门根本不用等太久。

  城乡公交方便了村民的出行,209路公交驾驶员陶满伟有很直观的感受。“一上车就说,太方便了,都很高兴。”陶满伟说,她驾驶的209路公交,线路是从柳林镇到巨野,之前的客车不到柳林镇,镇上的人上车都要走一段路,开通公交后,公交车开到了他们家门口,镇上的人非常高兴。

  说话间,一位准备乘坐公交的村民因为没有零钱正在发愁,“从这里出门,便民服务点就在那边,您可以去换零钱。”公交公司中心站站长张云朋忙回答。

  据张云朋介绍,公交公司中心站是乘客换乘的地方,中心站设有候车区,还贴心的设置了热水间和便民服务中心。“乘客可以在这里换乘城区公交、城乡公交。”张云朋说,为了方便各方向乘客出行,城区东、西、南、北四个角均设有换乘枢纽站。“这我们摸索建立的,为了方便乘客便捷换乘。”张云朋说。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