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上海长途客运线路全面恢复春运前的票价

上海长途客运线路全面恢复春运前的票价

2009-02-09 作者:栾晓娜,冯昌辉 来源:东方早报

  随着春运发送客流高峰的结束,上海市各大长途汽车客运站的部分班线票价也陆续调低至春运前水准。2月7日起,上海市长途客运总站的所有班线已经全部恢复了今年春运前的票价。其中,部分班线票价下浮了30%。


    同时,长途客运南站也已对部分票价上调班线的票价进行了调低,“我们当时上调票价的班线也只有20条左右,只占总数的10%都不到,现在调低的是这20条当中的30%。”


    南站新增三条班线


    自今年春运以来,上海长途客运南站已新增13个方向的班线共30个班次,涉及的省份达9个,都是长途南站开站以来首次引进的。


    今年新增的班线包括:


    安徽省的黄山风景区、安庆地区岳西、蚌埠地区固镇;


    湖北省的宜昌、襄樊地区襄阳;江西省的宜春地区高安、上饶地区万年;


    河南省的焦作地区温县;江苏省太仓地区浏河等班线。其中,2月7日起新增的班次是:上海至山东菏泽地区定陶班线,每天一班,全程用时约13小时,票价为260元,到达站为定陶汽车站;


    上海至陕西省商洛班线,每天一班,全程用时约18小时,票价为324元,到达站为商州新汽车站;


    上海至广东省中山班线,每天一班,全程用时约20小时,票价为420元,到达站为中山汽车总站。


    返程客流相对平稳


    今年春运,1月30日(年初五)至2月1日(年初七)上海长途客运南站迎接了返程客流的第一波高峰,最高峰达2.6万人次。之后,返程客流相对比较均衡,基本保持在每天2万人次左右。2月7日,该站到达旅客为2.2万人次,而随着中小学校下周一开学,返沪的学生将不在少数。据预计,接下来的返程高峰将出现在正月十五以后,以学生流和农民工流为主。


    此外,长途客运南站增加4个售票窗口,为凌晨集中到达铁路南站的南昌、昆明、六安、淮北旅客提供方便。

政策法规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