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CTIB2018·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同期会议 邀请函

CTIB2018·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同期会议 邀请函

2018-04-11 来源:客车网
  新能源汽车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代表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发展新能源汽车,对我国改善能源消费结构、减少空气污染、推动汽车产业和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意义。“新能源客车”美好城市之幕后英雄,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排头兵和“先锋队”,加之其担负大众出行的社会属性,近年来,一直成为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CTIB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数届,一直被冠以“客车行业春天的风向标”的美称,作为客车行业年度重大行业活动,一直备受各整车及相关零部件企业的高度重视。依托CTIB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平台,由国际客运交通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天津市公交物资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中国新能源客车发展与安全高峰会议”与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领想(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溯源系统与全生命周期管理利用研讨会”同期会议将于4月21-22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3厅如期举办,届时将邀请行业专家及企业领导、主流公交客车单位、公交客车核心零部件企业、科研院所等参会,共商新能源客车产业发展大计。

  现诚挚邀请贵司相关人员参与会议(详见附件一、二)交流与学习,本次会议聚焦于新能源客车产业发展趋势、政策标准动态、整车及电池技术路线趋势分析,安全性能测试评价,助力新能源客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望拨冗出席!

  报名咨询:王小青 电 话:15906631505 邮 箱:Wxq@link-share.com.cn

  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8日,具体问题可直接联系会务组。

  附件一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溯源系统与全生命周期管理利用研讨会

  会议议程

  注:具体内容以会议当天议程为准。

  附件二

  2018中国新能源客车发展与安全高峰会议

  会议议程
 

  注:具体内容以会议当天议程为准。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