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05年度玉柴服务体理事会在桂林召开

2005年度玉柴服务体理事会在桂林召开

发布时间:2005年11月29日 00:00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随着近年来玉柴事业的跨越式发展,玉柴服务逐渐成为一个特色的服务品牌,在用户心中形成了玉柴诚信的一个标志。好产品加上好服务,让客户对“玉柴机器”更加信赖和支持。这其中,YC服务体理事会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了进一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更好的提升玉柴服务品牌, YC服务体理事会部分理事于11月23日上午在桂林玉柴营销有限公司召开2005年度会议。来自广西、广东、湖南、四川、重庆、浙江、山西、河南、山东、安徽、辽宁、陕西、内蒙等十三个省市的YC服务理事代表以及玉柴股司总经理李天生、副总经理晏杰、质量部总经理谭贵荣、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钟玉伟、财务部经理蒙小明、客户服务中心主任黄宁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营销公司发动机事业部副总、客户服务中心主任黄宁主持会议。他首先对今年1-10月份玉柴服务体系运行状况进行通报。自2004年大力推进服务文化建设和开展扎实有效的服务工作作风整顿,同时大幅调整服务政策,规范服务管理之后,服务网络成功按细分市场的要求进行了构建,运作正常,能够满足重卡、中卡、客车、工程机、船电等市场的需要。通过授权、并轨、全委托等形式,与主机厂、经销商建立服务联盟关系,优化服务网络结构,使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通过各种有效手段,从而使玉柴的服务满意度呈稳定增长态势,今年1-10月份的服务整体情况较去年有较大提高。黄宁副总在会上还谈到了在加强和提高服务效率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主要体现在服务质量差距、人才培养差距、服务站与经销商利益冲突以及服务站之间的差距等几方面。针对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会上提出了2006年服务工作思路,以网络建设、客户管理、强化培训、建立服务人才队伍,开拓海外市场服务、服务活动、服务文化宣贯、调整服务政策等方面,全面发挥玉柴服务战略优势,巩固玉柴产品的王者地位。 



   YC服务体理事亢建民、梁焕琪、吴建华、陶维孝、张全、刘海川、姚宝德等代表在会上做了发言,他们对玉柴服务、配件政策、玉柴产品质量动态信息及改进、对同行及相关厂家服务、销售、信息情况反馈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理事、服务站代表在会上还与玉柴股司领导和营销公司相关领导还进行了沟通交流,共同探讨今后玉柴服务发展大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05/1129/article_244.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