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桂林大宇携手玉柴 安徽市场受关注

桂林大宇携手玉柴 安徽市场受关注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26日 00:00 作者:蒋若燕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日前,桂林大宇安徽巡回推广活动接近尾声。此次活动,桂林大宇根据安徽市场的反馈信息,精心挑选了"金星1号"GDW6121、"福星2号"GDW6850、"阳光·美景"GDW6119三款新车,带到安徽,重点推介玉柴发动机配置。这三款新车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遍行安徽二十多个地市,所到之处,无不带给客户全新的感觉,博得他们的一致赞誉。

 

   一直以来,桂林大宇客车留给许多旅游、客运企业的印象是娇小玲珑、经济节油。此次巡展的新车却首先以造型上的全新突破给广大客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新造型吸收了韩国经济、节约型客车技术优势,同时分析欧款客车造型的豪华元素,找到经济和豪华这二者结合的最佳切入点,形成特点鲜明的桂林大宇风格。新推出的车型在车身高度上经过精心测算,不仅满足了客户外观豪华气派,车内空间宽敞舒适的要求,同时对车身进行优化设计,线条流畅,有效降低风阻,将突出的节油性能进一步发扬光大。

 

   巡回推广活动给广大客户带来的另一个深刻印象是桂林大宇产品结构的完整性。装配韩国大宇发动机的桂林大宇客车一直以匹配合理、可靠性高、节油性能突出等优势为客车市场用户所称道。近年来,根据市场需求,桂林大宇对产品线进行了延伸,产品涵盖8-12米的公路、旅游和城市客车。多款"亚洲之星"系列新车型在装配大宇发动机的同时,也增加了选装玉柴发动机的配置。桂林大宇利用地域优势,与玉柴的密切合作,在动力总成的匹配方面下大功夫,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新推出的装配玉柴动力的"亚洲之星"系列车型以其出色的节油性、经济性得到客车市场的青睐。同款车型多种配置的推出,也使桂林大宇客车的产品系列更加完善,充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06/1226/article_340.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