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龙蟠润滑油荣获“十大民族品牌”称号

龙蟠润滑油荣获“十大民族品牌”称号

2017-07-19 10:11:05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7年7月17-18日,由南京润道主办的“2017中国润滑油品牌峰会”在江苏无锡隆重召开,300多家润滑油企业,400余位精英齐聚一堂,畅谈市场、探讨未来。在18日晚举行的颁奖环节中,龙蟠润滑油荣获组委会颁发的“十大民族品牌”称号,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荣获“2017行业领袖”称号。

  此次中国润滑油品牌TOP100评比活动,历经3个月的严格甄选。为了更加客观、严谨地评选出名副其实的百强润滑油企业,组委会通过三个标准来核实每家企业的资格,评选标准包括:工厂自有土地30亩以上;自有品牌年销量5000万以上;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对企业润滑油品质进行了严格考核,对企业采购等进行了监控。经过层层选拔,龙蟠润滑油在众多润滑油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中国润滑油百强企业”称号。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原名江苏龙蟠石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是国内名列前茅的独立润滑油企业,旗下拥有11大产品系列,共计1200多个SKU,覆盖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车用化学品、PM2.5治理等多个市场领域。

  龙蟠的主导产品有车用汽油机油、柴油机油、3ECARE汽车养护品、车辆齿轮油、液压油、防冻液、制动液、润滑脂、摩托车油、工程机械润滑油、工业润滑油等。

  龙蟠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南京市长质量奖、江苏省质量奖、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佳创新企业、中国杰出营销奖、最佳环保零配件公司、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称号及荣誉,龙蟠同时是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的润滑油专业委员会的发起人单位和主任委员单位。此外,龙蟠也是联合国下属的“全球契约”组织(Global Compact)和“关注气候变化”国际行动(Caring For Climate)的正式成员。

  10多年来,龙蟠品牌已经得到了来自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同。面向未来,龙蟠将坚持以“成为润滑、环保领域的领导者”为愿景,通过构建一流设施、聚集一流人才、创造一流环境、制造一流产品,为社会、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配套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