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黄海客车启动“品行天下”大型冬季巡展

黄海客车启动“品行天下”大型冬季巡展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 18:00 作者:杨秀华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11月1日,黄海客车正式启动“品行天下”大型冬季巡展活动。本次活动是黄海客车在鸭绿江旅游节上正式发布客运旅游系列产品后,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求而进行的品牌巡展活动。黄海客车此次冬季巡展以黄海客车“品行天下”战略为主题,将黄海客运旅游产品通过巡展活动直观呈现在客户面前,同时把黄海客车的品牌内涵、造车理念、服务体系全方位的传递给客户,与客户进行直效沟通,获取更多的市场声音。本次冬季巡展活动将在极为苛刻的环境下对黄海旅游客车的造车理念、产品质量、营销渠道及服务水平进行全方位的检验,也将使旅游客车行业的评鉴水平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据了解,此次黄海客车 “品行天下”冬季大型巡展活动以东北和华北为主要地区,两条线同时进行,其中东北地区共有24个站点,华北地区共有23个站点,总行程将达到3万公里以上,基本覆盖了黄海客车主要的成熟市场。在巡展途经的城市中,黄海客车巡展团队将摒弃集中展示的行业惯有模式,采取“一对一”的沟通方式,让客户直观、直效、直接的品鉴黄海客车的卓越品质、品味黄海客车先进的品牌理念,全面体验黄海客车“品行天下”的发展战略。在本次巡展的路线规划中,黄海旅游客车最北将到达黑龙江省佳木斯等城市,届时当地气温预计在零下二十度左右,这对于新近推出的黄海客运旅游客车在产品品质、维护保养、跟进服务等方面都是一次十分严格的实地检验,同时也是一次充分展现黄海客车数十年的造车经验所积累的技术和品质的良机。


    黄海客车本次冬季巡展,带给客户不仅仅是最新推出的客运旅游系列产品,还有黄海客车在提出“品行天下“战略后的新理念和新标准。品行天下战略是黄海客车多年领跑国内公交客车市场,充分积累品质技术的基础上,全力发展客运旅游市场而提出的新的发展战略。所谓“品”,一是指产品的制造品质;二是指产品的服务品质。黄海的产品要具备极高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经济性,永远打造性价比最好的产品是黄海一贯的制造原则;而客户至上则是黄海永远的经营守则。而所谓“行”,体现了黄海客车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业内人多年的口碑是对黄海服务的验证,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则是黄海产品畅行天下的坚实基础。

 


    业内专家表示,黄海客车“品行天下”发展战略的推出,标志着黄海客车的造车理念、产品质量、营销渠道及服务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在黄海客车服务奥运实现“零故障、零抛锚”,获得北京公交集团首肯得到了充分的验证。黄海客车现在的质量体系和服务体系,都已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相信本次巡展将使更多的客户获得有益的体验,也将我国客车行业的品鉴标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8/1111/article_471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