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表扬信中话金旅“诚信”

表扬信中话金旅“诚信”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 21:00 作者:程琳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2009年5月中旬,厦门金旅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件,这是一封客户的表扬信。信中客户对金旅客车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寄信者黄姓师傅是一名负责翁源至番禹和翁源至花都两条客运专线的维修监管人员,他在来信中说,07年10月从金旅公司购回3台大客车,其中2台XML6117E13(翁源至花都运行)、1台XML6127E22(翁源至番禹运行),运行至今已经有近18个月了,到目前为止,各车辆的运行状况都十分良好,没有发生较大的机械故障,这不仅提高了他们公司的客运效率,更为他们的运营带来了可观的收益。对此,黄师傅高兴地称:“金旅客车真的是品质过硬,信得过的优质客车,不愧为中国名牌”。信中,黄师傅还结合车辆的实际行驶情况和自己的工作经验给金旅公司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这封客户来信,在厦门金旅包括销售公司、技术中心和生产部等各部门之间传阅。看着这封来信,每个金旅人的心中充满了自豪和喜悦,但随之油然而生的还有一份更为沉重的责任感。如何做好车?如何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大家都在思索。针对客户提出的意见,有关部门立马召集相关人员开会研讨并安排市场调查和后续的工作落实。客户真诚的建议是我们难得的宝贵财富。客户宛如亲人般的理解、支持与鼓励是金旅客车不断前行的最大动力和底气。怀着这份深厚的情感,金旅人也一直追求和努力将最好的产品呈现给客户。

 
    古语道“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通过17年的积淀与努力,诚信的厦门金旅始终以诚相待,用心交流,不仅赢得了业界的肯定,更实实在在地成为了客户最信赖的朋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09/0626/article_1148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