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客车连续九年服务全国两会

海格客车连续九年服务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1:02 作者:小薇 来源:客车网

  2018年 3月3日和5日,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委员、代表早已齐聚北京,其中,就包括已和全国两会相约九年的“车代表”海格客车。

  九年如一日,两会“老将”再接重任

  作为聚焦全国目光的国家最高规格会议,全国两会服务用车门槛之高,选车标准之严不言而喻。再加上近两年对于车辆安全性能、环保排放标准的要求不断提升,参与全国两会运输服务任务的车辆品牌也有所减少。在这一背景下,海格客车能够获得全国两会服务用车的“准入证”,可谓是对其车辆品质和服务保障的莫大认可。

  据悉,此次海格参与全国两会服务的车型是KLQ6898Q,这款车型曾参与过9.3大阅兵、十九大会议等众多国事、外事活动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也是连续多年圆满服务全国两会的“老将”。该车型不但外观美观大气,而且车辆可靠性好,故障率低,更凭借其一贯稳定的产品性能表现,彰显了两会服务阵容的品牌实力和服务水准。

  此外,这款车型也是海格客车的明星车型,不但在众多服务保障任务中表现出色,而且市场口碑和销量也十分抢眼。

  坚守使命,确保“零故障”服务两会

  除了产品品质“不容有失”,海格在两会服务保障方面也“竭尽所能”。据海格客车两会服务保障领导小组现场负责人仵明介绍,在元旦过后,海格客车服务站即对上会车辆实施“一车一检”,包括涉及安全、可靠的关键部件全部需要进行排查,从车辆发动机、底盘、转向、制动到暖气、车门、座椅、油电路等检查项目多达20多项。除了自行检查之外,最后,还要由交管局在汽车检测场上线进行最后一道检查工作,充分确保车辆的安全、稳定运行。

  不仅如此,针对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海格客车两会服务保障小组还提前制定了多个紧急预案,确保突发情况的及时应对。

  “会议期间,10余名服务保障小组成员从早7点开始随时待命,一直到上会车辆收班后结束,一旦车辆出现问题或需要提供支援,确保第一时间赶到。同时在服务期间,手机保持24小时全天畅通,以应对不时之需。”参与两会现场保障工作的客服经理邱明源告诉记者。

  据了解,在2018全国两会前,海格客车已陆续参与了广东省、河南省、江苏省等多个省市地方两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并以“零故障”的服务表现获得广泛认可。

  用品质赢市场,海格迎来发展新机遇

  在许多海格客户眼里,海格是个品质和服务双优、创新和创意兼备的优质车企。据悉,为了回馈客户的信任,海格将继续秉持“智造精品 慧领先机”的品牌理念,内抓品质、外抓市场,谋求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 2018年1月份,海格在克服困境和挑战后再度挺进行业前五位,并且相比2017年1月销售实现了同比214.89%的涨幅,展现出企业强劲的爆发力和后劲。其中,大型客车排名中,海格名列第五名,同比增长137%;中型客车排名中,海格名列第四名,同比增长255%。

  如此亮眼的数据充分证明了海格已准备好迎接新一轮飞跃。

  两会时的北京刚好进入了春暖花开的季节,海格的春天也必将不会遥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306/article_8262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