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四川现代康恩迪助力2018全国两会召开

四川现代康恩迪助力2018全国两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7:28 作者:安安 来源:客车网
  3月,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在会议进行期间,高端中巴康恩迪通过层层筛选,再次成为两会服务用车,责无旁贷地承担起护送参会人大代表的重要任务。

  焕发新活力 康恩迪连续5年服务两会

  今年的两会,是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次“两会”,大会内容与全国人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同时,今年还是“十三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备受全国人民的关注。

  “两会”作为国家的大事件,在服务用车的标准上一直非常严格,只有通过了专业检查,在车辆性能达到标准的情况下,才能被选为两会服务用车。

  自2014年来,康恩迪已经连续5年获得“两会”青睐,被选为服务用车,用于会议期间的人员接送工作。康恩迪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可靠的车辆性能赢得了这份荣耀,不仅证明了自身强大的魅力,更展现出四川现代对于高端客车精益求精的精神和对最优品质的不懈追求。

  迈上新台阶 高端品质赢得市场认可

  康恩迪是四川现代旗下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一款高端中巴,自2013年上市以来,康恩迪备受商用车市场欢迎,是政府公务、航空客运、景区客运等领域的生力军。

  如今又以服务用车的身份在2018全国两会上大显身手,让人不禁好奇,到底康恩迪有哪些过人之处,让它得以在这些重要领域频频现身呢?这背后的原因,还得从康恩迪先进的配置、高端的品质和可靠的性能说起。

  康恩迪搭载全新第三代高压共轨引擎,采用电子控制技术,可实现1800bar超高压燃料喷射,动力强劲可靠,在满载情况下也能轻松完成运输任务。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使康恩迪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可实现超低的油耗及卓越的环保性能。

  另外,康恩迪始终把乘客的安全放在首位,其底盘大梁采用电脑设计的封闭截面结构,抗扭曲,刚性好,在不平坦路面和冲击负荷下可发挥高度的强行和弹性。车辆搭载ABS防抱死系统,保障安全驾驶,在车辆侧滑、跑偏时确保车体和方向的稳定性。

  焕发新活力,迈上新台阶。2018全国两会的召开,必定会推动我国经济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果。而连续5年服务两会的康恩迪,也将继续坚持“以卓越品质,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脚踏实地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用实力赢得市场认可。

  相信以其突出的产品优势,康恩迪定能把握时代机遇,创造更辉煌的成绩,树立高端中巴品质新标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313/article_8273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