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汉诺威展只有“新巴客”?中车电动还带来一款城市轻客

汉诺威展只有“新巴客”?中车电动还带来一款城市轻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09:29 作者:晴空 来源:客车网
  在本次汉诺威展会的中车电动展区出现了一位神秘的“嘉宾”,它看似小巧玲珑的外观极具科技感 像是一辆小车的模样,它真的是一辆车吗?当然啦他就是我们中车电动的新型城市轻客!虽说现在还是个概念产品,但是丝毫不掩盖它浑身的“黑科技”!

  智能交通方案—新型城市轻客概念

  越来越多的出行和运输需求正影响着全世界城市的交通方式。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在一个小的局部区域运送尽可能多的人和货物,该解决方案不仅具有高度的机动灵活性和多模式运行优势,而且获得世界范围内的研究机构、交通运输集团和用车客户的高度认可。

  这种小型轻量化商用车和接驳客车是现代火车、轻轨、公交车和出租等的有益补充,不管是在人口高密度的市区内,还是在人口较少的市郊,其具有以下特点:

  ●高度的认同感。

  ●城市和谐感。

  ●根据环境、乘客和应用场合(双模或多模)可变的形状、车身颜色和交互设计。

  大的车窗让乘客能够与其他乘客和车外人员进行视觉交流。

  同时,车辆的信息,不管是终点站和路线,还是空位数或车辆是运行还是停止等,均能及时获得。

  车身交互表面具有强烈对比的颜色边界使得车辆外观非常突出,且具有独立性。

  露在外面的挡风玻璃,同时也作为一个指示器,构成了车辆的整个前脸,具有流线型和平顺过渡。

  入口车门位于车辆侧边中心,需要的时候车门可以作为一个大的显示屏,特点非常明显。车上有一个交互区,可以让乘客与车辆进行交互。位于车辆的后部出口车门从外部看显得不是那么重要,因此,特意进行了一些限制。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926/article_8574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