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亳州至黄山直达高速客运班线将开通

亳州至黄山直达高速客运班线将开通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 00:00 来源:

   “什么时候亳州到黄山的客运班线开通就好了,那样到黄山旅游就方便了。”市民安先生对此充满期待。

    这不仅是安先生一个人的期盼,也是许多亳州人共同的期盼。这样的期盼很快就要变成现实了,我省今年将开通9条城际快速通道,其中就包括亳州到黄山的高速客运班线。记者从市运管处了解到,在上半年客运班线经营权服务质量招投标中,亳州到黄山市屯溪的线路已经获得了省运管局的批准,下半年可以正式投运。

 

    据中标单位亳州市汽车客运集团总公司负责人介绍,亳州到黄山市屯溪线路将经过屯溪景区,从蒙城县上高速公路,平均速度不低于80公里/小时,亳州到黄山的时间将缩短到8-9个小时。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线路的运行正在积极筹备之中,预计两个月后可以正式投入营运,票价在80元左右,“不过还需要通过物价部门审批”,该负责人说。

 

    据悉,亳州至黄山市屯溪的线路是点对点班车,每日一班。市汽车客运集团总公司打算投入一辆30座的大型中级客车。

 

    据悉,除亳州至黄山的线路外,今年下半年亳州还将增加5条客运班线,增加运力七台,其中两条省际班线。这些线路的开通运营对于加快亳州快速客运通道建设,构建快速客运网络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亳州对滁州、宣城、巢湖、池州等市之间还没有直达客车,市运管处副处长朱高峰告诉记者,之所以还没有开通这些城市的直达班车,是因为亳州前往这些城市的旅客较少,还不具备开通条件。“亳州也曾经开通了至宣城的班线,但因为旅客少而被迫停运。”朱高峰说,今后亳州将大力发展城际快速通道,打造快捷运输。一旦时机成熟,将适时与剩余省辖市开通直达班车,方便群众出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keyun/2008/0801/article_2745.html
公共交通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