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杭州:7座以上客运车辆逢车必查

杭州:7座以上客运车辆逢车必查

2008-12-16 作者:余勤 沈健磊 来源:

     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获悉,为保障春运交通安全,即日起至12月21日,杭州重点查处客车超员、机动车超速、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


  杭州市确定104、320国道,02、03、05、16、23省道杭州段、绕城公路为重点管控路段进行集中整治,各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将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做到逢车必查。

 

  今年以来,杭州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大了对机动车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重点违法的管理力度。截至目前,交警共查处公路客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758起,机动车超速594144起,酒后驾驶2851起,其中醉酒后驾驶为625起。

 

  市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针对春节前后酒后驾车增多,走亲访友,短途运输频繁的现象,交警部门将强化对酒后驾驶、超速、超员危害性的宣传和针对性管理,不断提高交通参与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