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成渝大巴今日起配送口罩

成渝大巴今日起配送口罩

2009-05-14 来源:互联网

    一旦发现有症状乘客将就近送往医院,避免疫情在车辆外传播

  从2009年5月14日开始,成渝大巴将开始配送口罩,一旦发现乘客有发烧流鼻涕的现象,将就近下道送往当地医院,避免疫情在汽车以外传播。记者昨天在陈家坪和重庆汽车站了解到,目前发往成都的双层大巴车依然生意很好。


  2009年5月13日,四川牌照的大巴车司机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成都确诊了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但考虑甲型流感有一定的潜伏期,因此,成渝大巴成都公司决定对所有的大巴配发口罩,按照车辆的最高配额,每车核载55人的标准,往返共计配送110只口罩。


  除了配送口罩以外,车辆内也会配送一些必要的消毒药品,如消毒水、肥皂等。


  非典期间配置的体温测试仪再一次派上了用场,记者2009年5月13日从陈家坪汽车站了解到,目前这些体温测试仪都已经全部经过验证,一旦政府要求车站配置,所有的仪器都将安置到位。


  如果乘客在乘车途中,出现发烧、咳嗽和流鼻涕的症状,又该怎么办呢?据悉,一旦乘客有异常,司机将会根据当时行驶的时间和路程,来决定停靠哪个城市。“肯定是就近下道,立刻和四川省卫生厅或重庆市卫生局方面取得联系,看他们的指挥,要求我们停在哪里就停在哪里,但可以肯定的是,绝不会让疫情在车辆以外传播。”司机陈先生说,公司已给所有驾乘人员做过相关培训。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