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五一”上海长途客运站无限量发车

“五一”上海长途客运站无限量发车

2010-04-26 作者:王玉君 来源:劳动报

    "五一"小长假临近,不少市民和旅客前往长途客运站购买“五一”期间的长途汽车票。记者获悉,长三角中短途方向是热门线路,出行高峰集中在4月29-30日。不过,由于大部分客运站实行无限量加班车,因此各个方向的车票并未出现告急的情况。


  以长途客运南站为例,截至23日已售出放假的第一天4月30日近1万张预售票,整个小长假期间已售出近2万张预售票。据预测,今年世博年五一小长假5天,进出长途南站的客流量将达到40万人次。为此,长途南站准备了2000辆次的加班运力,江浙两地主要线路均实行无限量发车、随到随走。目前,已投放加班运力近200班次,并根据售票情况和客流需要随时增加班次。

 

  从目前出票的情况来看,热门的方向主要为黄山、南通、启东、盐城、苏州、泰兴、泰州、如皋、高邮、靖江、扬州、宁波、杭州等地。

 

  从本周起将逐渐迎来售票的高峰,长途南站的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3时。同时根据售票的客流量,适当增加售票窗口,4月29日起还将启动节假日一级方案,增加10个流动售票窗口。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